您的位置: 关于协会 » 会长致辞»

大家好!

在省市政府领导、各位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努力下,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正式成立!

当前,我国服务贸易产业正步入快速成长期,前景广阔。得益于烟台市政府的大力推动和扶持,烟台服务贸易产业在软件、动漫等重点领域实现了快速发展。

作为会长单位,东方电子近年来将软件和服务外包作为战略性支撑产业,持续加大在软件开发测试、信息系统运维、海外电网运维等方面的资源投入和国内外业务拓展,实施了国家电网公司SAP、南方电网公司电力营销“6+1”系统、赤道几内亚国家电网运维等项目。

协会的成立,是我市服务贸易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我市服务贸易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为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我们将基于服务会员、互利共赢的协会宗旨,竭心尽智,格尽职守,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在此,真诚希望协会各个会员加强团结,求同存异,真正做到开放、共享,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我也相信,有各级领导、各级部门的关心与支持,有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协会一定会发展会出积极有效的作用,为烟台服务贸易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烟台市服务外包协会 © 2016 ICP备案号:鲁ICP备1603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