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 协会新闻» 烟台航运服务抢滩海内外谋发展

烟台航运服务抢滩海内外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7-02-09 00:00 来源: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
       渤海轮渡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航运企业,目前拥有9艘大型客滚船投入渤海湾运营、一艘航行于中国—日本—韩国的国际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等。公司客滚船车客运量、车客市场占有率等连续7年居全国同行企业首位。
  2013年公司与烟台港集团和韩国HANARO海运(株)等公司合资成立了烟台渤海国际轮渡有限公司,进军国际客滚运输业务,开通烟台至韩国平泽航线的客滚运输。
      201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渤海邮轮有限公司。进军国际豪华邮轮产业,拥有中国第一艘全资、自主经营管理的豪华邮轮。
      下一步渤海轮渡计划依托烟台建设商品车集散地,不断拓展产业链、价值链,壮大新产业新业态,并开辟国际新港口、新航线作为推动国际邮轮业务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烟台市服务外包协会 © 2016 ICP备案号:鲁ICP备1603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