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 协会新闻» 烟台市商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贫春风行动”活动

烟台市商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贫春风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00:00 来源: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根据市商务局党工委总体部署, 3月22日市商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11名党员赴莱阳开展“爱心助贫春风行动-党员活动日”活动。工委委员、副局长赵新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党员们自费采购了助贫物资,在市商务局包帮的羊郡镇李家岚村,看望贫困村民,为全村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党员们还来到了村里扶贫项目食用菌大棚,实地感受食用菌菌棒生产、菌丝培养和食用菌生长全过程,为将来食用菌规模化生产销售通过电商平台和农超对接等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探讨了依托村里土地和劳动力资源招引相关项目的可行性。

  在莱阳期间,支部党员一行专程赴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接受革命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胶东革命征程中革命先辈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英雄事迹。在往返莱阳途中,四支部党员们在车上举行了“朗读者”和“演说家”等活动,共同学习文学巨匠的经典名篇,分享工作生活的理念和思考,在快乐和谐交流氛围中进一步密切了支部成员团结进取群策群力的融洽关系。
  通过参加这次支部党员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思想洗礼和深刻难忘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全市商务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烟台市商务局  服务贸易科

版权所有:烟台市服务外包协会 © 2016 ICP备案号:鲁ICP备1603776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