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2020中国樱商大会即将在烟台开幕

2020中国樱商大会即将在烟台开幕

发布日期:2020-05-14 16:00 来源:烟台市服务贸易协会
作为水果中备受关注的“人气明星”,樱桃即将迎来销售旺季。5月18日-19日,“2020年中国樱商大会”即将在山东烟台盛大开幕,为中国樱桃产业的各个环节搭建产销对接、品牌创建的信息交流平台,加速樱桃产业融合升级、提质增效。
 
  本届中国樱商大会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烟台农学会、烟台广播电视台承办,邀请了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樱桃专家、采购商、经销商、种植者以及樱桃产业各级服务商代表,畅谈经验和理念,并设立群“樱”论道环节,邀请各领域的精英分别对产业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未来樱桃产业的发展方向进行思维交流、观点碰撞。大会同时设立河南洛阳、陕西西安等分会场。
  本届会议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为配合疫情防控,让更多樱桃产业人参与,大会创新办会形式,将通过农林卫视、烟台广播电视台、胶东在线、绿色田园等多个融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和报道,同时在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实时进行短视频推送,实现产业云端服务,预计在线人数达到数百万。同时以网红带货的形式炫动大会,评选中国樱桃大使,并邀请省内著名网红参与,在樱桃产地和基地大户直播PK带货,在烟台电视台搭建直播间,开启“云逛街”购物新模式等。
  同时,在本次樱商大会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将与烟台广播电视台、农林卫视联合成立中国果业媒体信息服务中心,将常态化的为中国果业的各个环节进行专业的媒体信息服务。
  会议现场,还将举办中国樱桃产业“榜样一百”表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推举樱桃产业的100个企业品牌,涵盖整个樱桃产业链,推动中国樱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产业精准扶贫。据介绍,中国樱商大会自2016年开始已先后在烟台、洛阳、西安、北京举办了四届会议,推动了国内樱桃产业专业交流、产销对接、品牌创建、产业融合,中国樱商大会已经成为国内樱桃产业最具权威的行业会议和交流平台。
 
 来源:烟台市商务局

版权所有:烟台市服务外包协会 © 2016 ICP备案号:鲁ICP备16037765号-1